close
 


我很认同和谁都别熟得那么快 

当然 以上这些好人嘴贱 坏人嘴甜这种话就未免太偏激了==

说到交朋友这回事

老实说我很差

上学一个月了 也没什么好朋友 

能够让我舒服说话的朋友其实很少 

是的 我明白和谁都能说话

但我其实不太喜欢这种生硬的感觉 

我承认我是一个喜欢建立短暂关系的人 我不喜欢深入的交情 因为我很难真正地融入一段关系

所以我会很珍惜能够和我聊得来的朋友

当然 有时候 我会很羡慕那些哪都能搭上话题也不尴尬的人

可是我觉得与其勉强我自己 

不如做回我自己 那样才能吸引对的人走到我身边啊 ;)

歪歪 记得哦 无论发生什么事,最后也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