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一篇东西 所以我才写

我们的关系越走越远 其实也不是多么突然的事情 

而且我想现在不只是和我 而是和我们 

我一直以为我是不在乎的,最后发现原来我也会在意 

在意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们认识11年 吵架了 和好了 

以为再也没有事情能够阻挡我们的时候

我们却疏远了 

你还记得吗?我们曾经说过 

谁嫁先 另一个就当对方的伴娘  

我们曾经像小 情侣一样 每一个月给对方一封信 

现在在箱子里看到这些信 我没有看 我不敢看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们之间会疏远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不了解 不支持 

我想这一种感情是最难回到从前的 因为不是突然地离开或吵架

而是一次又一次所积累下来的

我觉得友情和爱情也一样 

适合自己很重要 

恭喜你 找到真正适合你的人 :) 

还是那一句 要幸福 :D 



这首歌送给一样倔强的 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